煤层气实验室开展国际煤层气学者短期课程

发布者:李久庆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20

 2017420日至30日,国际知名地质学者Tim A Moore博士和Simon Xu教授应邀到煤层气资源与成藏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做学术交流,开展煤层气短期课程。
 TimA Moore博士是国际有机岩石学学会(TSOP)前任主席,也是蜚声海外的煤层气专家,致力于煤岩有机岩石学性质和煤层气开采领域的研究。此次交流,Tim博士共安排六天课程,课程内容从煤的形成到煤层气开发。
 Simon Xu,现任加拿大阿尔哥玛大学计算机系系主任,教授。出版5本软件工程学书籍在国际著名专业期刊杂志会议上发表过80多篇学术论文,任多个专业期刊编委,国际大会的主席。应邀在IEEE国际会议上做主题报告。此次交流,Simon Xu报告主题为《大数据在地球科学中的应用》,安排六天课程,课程内容从大数据介绍到地球科学应用的研发。
  Tim A Moore博士和Simon Xu教授作为国际知名学者,具备长远的专业眼光。此次学术交流带来最前沿的跨学科研究成果,拓展煤层气实验室的师生的学术视野。学术报告深受师生欢迎,交流过程中实验室师生与两位学者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