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层气资源与成藏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刘世民博士学术报告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久庆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0

煤层气资源与成藏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刘世民博士学术报告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开拓实验室教师和广大研究生学术研究视野,加强同国外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实验室于2019613日下午特别邀请美国宾州州立大学能源与矿业工程专业副教授刘世民来实验室做题为Probing the nanoscale pore structure and gas sorption behavior for organic geomaterials and its implication on pore-scale gas transport》的学术报告。煤层气资源与成藏教育部重点实验室60多位师生共同聆听了报告会。刘世民围绕多尺度、多因素下的渗流机理进行了精彩汇报,包括该领域最新的前沿成果和其团队的研究成果。

汇报后,与会师生就流体渗流相关学术问题与刘世民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学习和交流,最后,两个小时的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